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启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31 08:53: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启动仪式在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参加。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建设情况,观看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导览视频。与会领导共同触碰LED大屏启动网上展馆。

李爱杰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以更饱满的斗争精神、更高强的斗争本领,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对黑恶势力坚持露头就打、持续高压,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