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开始,全市医保系统停机升级

作者: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2020-12-29 16:54:17

29日,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发布紧急公告,因医保信息系统升级,全市医保系统将于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7日进行停机升级,2021年1月8日8:30恢复正常使用;受此影响,停机期间将暂停所有医保服务。

本周五开始,全市医保系统停机升级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将暂停以下医保业务:

1、各级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医疗保险参保登记业务;用人单位及个人缴费业务;医保关系转移业务;异地安置、转诊转院备案业务;门诊慢性病、特药备案业务;服务大厅自助一体机服务等。

2、各医保定点医院。参保人员入院登记和出院结算业务;参保人员省内或跨省异地就医业务;门诊慢性病、特药联网结算业务;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的交易业务等。

3、各医保定点药店。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的交易业务。

4、单位和个人网上业务。枣庄市医保局官方网站服务大厅业务、微信公众号、“枣庄医保”小程序等医保所有网上、掌上涉及参保单位和个人的业务等。

二、2021年1月8日8:30恢复正常使用,给广大参保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3090768 3068556

来源: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