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25 14:24:4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主持会议。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朱士刚,民盟市委会主委刘吉忠,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李培永,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付廷安,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无党派人士代表任怡春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拧紧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化监督执纪,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严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强化纪律作风保障,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切实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