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9 15:54:3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有关论述、刘家义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是人大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人大职责,把“党领导一切”充分体现和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严落实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动市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