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纲来了!一起来学山东“十四五”规划建议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2-06 20:29:00

12月5日,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大众日报全文发布。

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期望,也是全省人民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全会综合判断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山东发展的基础条件、机遇挑战,用“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系统回答“如何走在前列”“什么是强省”“强什么”“怎么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发展规划,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共15部分、59条、2万余字,想要一下子学懂弄通确实不容易。大众日报客户端梳理出这份学习大纲,和您一起学习《建议》,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