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守法普法工作质量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5 15:16: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4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国家宪法日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宪法宣传周、山东省法治宣传月活动安排情况;研究审议了《关于推进国家机关以案释法以及在司法和行政执法过程中开展精准普法的实施意见》;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霍媛媛指出,守法普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助力改革攻坚的迫切需要。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守法普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聚焦重点,切实提高全市守法普法工作质量。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守法普法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强化宪法学习宣传,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推动法治观念入脑入心。要抓好“关键少数”和“关键群体”,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守法普法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