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7 09:43:01

枣庄新闻网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中心工作中、体现到促进事业发展的政策举措上。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公积金主要工作成绩,特别是公积金职能发挥、在保障住有所居方面发挥的效果。他们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围绕全会精神校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改革创新,谋划明年和“十四五”工作。2021年,市公积金中心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房住不炒”,保障住房刚需,支持改善性住房;有效防范化解资金风险,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公积金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大力推进“网办”“掌办”“秒办”;全面提升“品牌”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深入学习研讨,真正领会全会精神。11月23日至25日,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为中心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心走深走实。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