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阶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兆虎 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4 10:14:4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8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联合党支部成员代表,在山东省龙头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解读了五中全会“14个关键词”。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部署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热潮。

新阶联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借国家之力发展好各自事业。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站稳政治立场的表率、引领行业发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率,团结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王兆虎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