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当好交通先行官 跑出枣庄加速度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3 10:13:58

枣庄新闻网讯 市交通运输系统作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交通强国建设内涵,攻山头、闯难关,建设全面支撑山东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真正跑出枣庄交通发展“加速度”。

抢抓国家战略机遇,聚力推动综合交通建设新格局。科学编制“十四五”交通规划,积极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抢抓“十四五”发展新机遇,加强战略谋划,全力构建“四纵五横一机场一环一体系”的综合交通运输新格局,提升综合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积极推进两个试点创建,聚力打造枣庄公路新样板。以建设交通强国试点“四好农村路”建设试点市和交通强国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市为契机,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补齐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短板,打造农村公路建设的“枣庄模式”,加快畅通城乡微循环,串联更多经济发展体,形成城乡顺畅互动,交通互联互通的枣庄样板。不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聚力攻坚民生福祉新高地。深化完善联合执法机制,综合运用科技治超、信用治超等方式,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巩固治超成果。加快绿色交通发展,加速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为出租车行业融入新科技,做好新老业态融合发展。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聚力提升干部工作新水平。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作风建设,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加强交通执法队伍培训学习,提升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