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3 10:03:4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财经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红来我市调研,并深入基层社区和企业,与干部群众一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李永红先后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薛城区临山片区棚改现场、新城街道托三社区、啤酒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在托三社区和啤酒智能制造产业园,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李永红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亲切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李永红对大家关心关注的脱贫攻坚、医疗健康、社区养老、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作了认真深入的解答。

互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主题突出深刻,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的基层代表一致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深切地领会到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紧密联系,也更加坚定了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信心决心。(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