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1 09:32:4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市检察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陪同调研。

李爱杰先后来到党建展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场所,听取了张敬艳的工作汇报,对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建设与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紧密结合,建设高素质队伍,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党组科学决策,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贯彻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三是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四是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继续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总结办案经验,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