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区活禽交易管理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1 09:31:0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全市城区活禽交易管理工作现场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薛城区四季春市场活禽区禁售禁宰清理情况、钱江市场集中活禽交易及定点宰杀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宋丙干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城区活禽交易及宰杀行为的管理,强化各类疫病源头的预防治理工作,防范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可能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确保疫情不反弹。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坚持“区(市)政府统一领导、市场监管部门综合协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属地政府主导”的工作方针,各级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密切配合。要加大宣传,确保稳定,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大各种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工作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任翔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