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民生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1 09:29:4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带领市政协专题视察组一行,就我市民生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薛城区棚改项目(临山片区、四里石一期)、市中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万泰宿舍、光明新村)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民生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艾百灵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做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筹划,持续深化部门联动,研究解决工作难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决把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成“民心工程”“百年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