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0 10:50:5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全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在鲁南大数据中心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授牌。在听取了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的经验介绍后,邵士官指出,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发展,下一步工作要高度重视智慧工厂的建设,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跟上数字化、智能化潮流。数字化转型是一场内外经营与管理革命,需要有清晰的转型变革思维,能在企业管理层达成共识,并能在战略、组织、人才、文化、管理、生产等各个层面进行系统的变革创新。

邵士官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龙头示范带动,升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借助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标准,确保工作收到实效,助力枣庄企业加速腾飞。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