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

作者:李帅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9 09:32:1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由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市机关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新城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届运动会旨在以市直机关先行示范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身是推进健康城市创建的基本要求,健康城市创建需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在前、作表率”。举办这次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市直机关推进健康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让党员干部职工在运动中锻炼体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对于在机关养成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市直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设置了陆地龙舟、集体跳绳、托球跑接力、绕杆跑、两人三足跑、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直机关54个单位的92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枣庄市体育运动学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枣庄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得陆地龙舟比赛一等奖;枣庄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枣庄市委组织部机关代表队获得托球跑接力比赛一等奖。(记者 李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