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7 09:52:0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全市“七五”普法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开展了“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经验交流。

霍媛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理工作的使命感。要切实履职尽责,夯实任务,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八五”普法工作谋篇布局。要坚持法德共治,融合并进,以普法依法治理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守法普法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强劲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