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在我市成立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6 09:18:5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教育厅、市政府承办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滕州召开。

本次大会宣布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介绍了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会员单位表决通过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和专家指导委员会。

据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是从事职业教育文化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传承和弘扬职业教育文化,坚定中国职业教育类型和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全国性、群众性、专业性学术团体。该委员会每届任期为5年,设主任1名、执行副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若干名。经过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

市教育局、枣庄学院、枣庄职业学院、滕州市墨子研究中心等60个会员单位出席本次大会。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