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6 09:00:4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滕州召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致辞;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会议。

霍媛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中资源、集成要素打造高端装备、高端化工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迈出了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本次大会在枣庄召开,既是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我市城市转型、产业升级、教育发展带来难得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以职业教育的文化自信引领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努力打造更高层次的产教融合平台,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枣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