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1 15:41:2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作为普查对象,以普通公民身份在薛城凤凰山小区(东区)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在物业办公楼的党员活动室内,李峰率先垂范、如实申报,按照普查登记的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并通过手机自主申报的方式填写上报了普查信息。经过各项步骤后,李峰顺利完成了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他对普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细致耐心工作,依法科学地把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做好。

李峰强调,各级要围绕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四个重要标准,牢牢守住工作底线,抓严抓实各项工作。要大力抓好“两员”队伍建设,提高“两员”能力素质,确保普查人员熟悉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方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普查氛围,凝聚高质量人口普查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高效完成人口普查工作。(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