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30 10:22: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9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调度会暨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会议通报了全市10月份下半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相关市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孙起生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狠抓治理。要加大技防力度,深入一线,严肃问责,形成有力震慑。要压实责任,集中力量,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第二阶段,会议通报相关区(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被约谈区(市)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强调,要重点锁定对空气质量影响较大的PM10和PM2.5,精准施策,源头治理,高标准精细化落实到下步工作中去。要坚持每日必争,每时必争,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