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消费战提前打响

线上给出各种优惠 线下推出各种活动

作者:董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6 10:59:29

枣庄新闻网讯  距离“双十一”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双十一”消费战已经提前打响。和往年有些不同的是,今年线上不少商家将“双十一”活动提前。线下实体店也不甘示弱,开始抢占市场。

最近几天,打开各大电商平台的客户端,主页上纷纷弹出关于“双十一”的宣传活动,各类优惠券、抵扣券满屏都是。记者注意到,已经有商家开始提前降低价格,实施“双十一”促销活动。商家们给出优惠,消费者们也买单,记者从多家快递公司获悉,最近几天的快递派送量较前几日明显增加。

各大电商平台疯狂争抢客源,线下实体店也毫不示弱。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我市各大商场也开始推出“双十一”系列促销活动。在薛城区永兴路上的一家商场,打出“不用熬夜蹲点,不用付订金,想买就买”的促销宣传语,推出了“双十一”抢购抵扣券的活动,让消费者感到实惠。在薛城区一品牌电器店内,推出“满减”活动,商家线上线下一起宣传,店老板介绍,虽未到“双十一”,但最近几天的销售量在缓缓增加。

在城区一些品牌化妆品店也有“双十一”的促销活动。某化妆品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为避开“双十一”时期电商的冲击,现在店里提前推出活动,让消费者更早的享受到优惠。

采访中,有不少市民表示,他们期待“双十一”的到来,这样能够早日买到心仪的商品。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面对商家铺天盖地的宣传,应该理性消费。(记者 董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