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控股集团再次跻身中国双500强正在我市推进汽车文化生态园等 省市重点项目

作者:张孝平 闫庄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2 10:03:1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人民控股集团(人民电器)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双榜单。这是该集团第19次荣登500强双榜单。该集团应招商引资政策落户我市,目前,正全力推进汽车文化生态园等省市重点项目。

人民控股集团总部在浙江省,其电器制造业发展迅猛,产品质量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具有五大产业集群,在全国设有五大生产基地,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浦东机场、京沪高铁、三峡水电、北京地铁、奥运场馆、嫦娥探月工程、越南太安水电枢纽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目前,在我市投资的项目有省重点项目、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市重点项目、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文化生态园,以及超五星级酒店、矿山项目等,总投资超120亿元。

目前,该集团正按市政府招商项目推进要求,全力加大汽车文化生态园建设进度。其中,生态园内“小小威尼斯”小项目,融水文化、灯光秀、网红打卡于一体,将成为我市文化旅游新亮点,拉动枣庄文化产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闫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