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枣开展立法调研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2 09:49:4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华带领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就《山东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条例(草案)》和《山东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滕州市交运公司、鲁南危险化学品救援中心、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国际洋行旧址、中兴公司、铁道游击队旧址、清真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突发事件应急保障工作和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征求了相关部门对《山东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条例(草案)》和《山东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下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明确了方向,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总结,积极吸纳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全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工作和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