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现场观摩培训会召开

于玉出席并致辞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1 09:15:3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0日,全市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现场观摩培训会在峄城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集中培训两个阶段。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随后进行了集中培训。

于玉指出,知识产权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制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具有重大意义。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是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企业与市场竞争的“杀手锏”。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深入研究知识产权制度,充分运用知识产权规则,不断形成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努力让知识产权成为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绿色经济持续前行的不竭动力。

会议通报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团队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实务、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与应对进行了专题授课。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