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领导视察重点项目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7 17:17:5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6日,市级老领导王允琳、邓滕生、王建荣等到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滕州市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台儿庄区市民中心项目、智光通信产业园、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项目、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能鲁南化工、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中科福德空气产业园智能制造项目现场视察。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工程进度和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们对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倍感鼓舞。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枣庄的转型发展,为枣庄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