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走进党校课堂

作者:刘明 赵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6 10:26:3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下午,“红色熔炉铸党性”专题活动——峄城区庄户剧团进市委党校汇报演出在市委党校报告厅精彩上演。来自峄城区的庄户剧团——徐楼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现场学员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当天下午,一曲优美的红歌连奏拉开了汇报演出帷幕。随后,京东大鼓《乡村振兴谱新章》、情景舞蹈《十送红军》等节目依次登台。悠扬悦耳的器乐演奏、热烈奔放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激情飞扬的歌曲合唱等节目,赢得现场学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工们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起立和演职人员一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市委党校一相关负责人说,这次传统文化演出活动既弘扬了主旋律,又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红色熔炉铸党性”这一党建品牌更接地气,更有风采。市委党校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立足党校姓党比党性,立足质量立校比精品、立足从严治校比担当、立足干事创业比团结,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赵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