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务锋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李峰张宏伟分别陪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2 09:42:0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分别陪同。

张务锋一行先后到国新粮油仓储物流公司、交大智邦、天瀚新能源、东方光源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粮食仓储、中转交易、物流配送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持续做好“去、增、提”三篇文章,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迈出了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通过调研,张务锋对我市在粮食种、产、销、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能够在强化粮食仓储、物流、深加工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努力作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我市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