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峄城区调研

于玉参加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1 08:45:0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峄城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来到丰源轮胎、丰源集团和汉旗科技产业园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决心。张宏伟指出,企业是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产业提质升级。要引导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努力培植更多增长点。要围绕强链补链,充分发挥企业的招商主体作用,招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实现产业集群发展。要强化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大力推进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要引导企业切实增强环保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底线。

在云端大数据产业园、微医集团数字健康(枣庄)中心,张宏伟实地查看了企业入驻和平台运营等情况。张宏伟强调,要以大数据产业为切入点,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大数据基础支撑和创新驱动作用,全力打造技术领先、国内一流的数字智能园区。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健康医疗”,创新医药卫生管理和服务模式,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加大扶持引导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最后来到峄城区市民中心和“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一次办好”和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张宏伟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大流程再造力度,深化“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链办理”,精减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总结提升“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完善群众诉求常态化排查化解机制,努力打造民生服务品牌。(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