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01 20:44:4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邵士官、远义彬参加学习,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有关内容。会上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文件精神,两位党组成员围绕“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专题作了发言。

张宏伟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全年任务目标,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张宏伟要求,要搭建用好外经贸发展平台,搞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拓市场、增订单,稳住外贸基本盘。要高质高效运行好枣庄内陆港、“齐鲁号”欧亚班列,深化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贸易合作。要夯实对外开放产业根基,立足特色优势产业,重点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拳头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纾困惠企、稳外资外贸各项政策,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开放发展。(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