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30 13:59:4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市场环境调研组到峄城区、台儿庄区,就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源新材LSB项目、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云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峄城区市民中心、山东电立得4Gwh储能电站项目、台儿庄区市民中心、运河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古城印象文旅小镇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建设以及简政放权、政策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峄城区、台儿庄区关于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市场环境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提问。会上还听取了企业代表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真实需求,查找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共同就完善市场环境、保障市场规则公平公正、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