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侯自强冉涛作辅导报告 李峰张宏伟孙欣亮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5 18:46:3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2020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侯自强,深圳百森咨询公司创始人、华为前全球招聘总负责人、《华为灰度管理法》作者冉涛应邀出席,并分别作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李爱杰、霍媛媛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主持报告会。

侯自强作了《互联网与物联网》的专题报告,围绕互联网到物联网的理论基础、现实需求、发展趋势及应用领域,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典型案例,对“互联网+”、5G国家战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报告理论性、实践性统一,并对我市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

冉涛作了《灰度管理打造成功团队——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精粹分享》的报告。他从“为什么向华为学习”、“华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理念”、“灰度管理打造成功团队”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华为公司选人用人、干部培养、组织建设、绩效分配等管理制度,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选人用人机制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李兴伟对两位专家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我市实际,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新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和信息化、数据化引领。与会人员要认真思考,结合报告消化吸收,谋划好我市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布局,抢抓机遇,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华为灰度管理法”等好理念、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用人标准、干部培养、科学评价等方面进行集成式创新,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报告会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负责人等在市政大厦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