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5 16:01:0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创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学习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特别是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十届市政协以来的履职经验成果,适时上升为制度层面,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政协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制度机制,丰富载体平台,延伸工作触角,活化工作内容,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