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开创法治枣庄建设新局面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5 15:53:1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4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暨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在薛城区龙潭公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主持仪式。

李爱杰指出,“民法典”主题公园的高标准建成,不仅是枣庄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战略的精彩缩影,更为我们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提供了立体化的平台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民法典主题公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法治资源供给、打造法治建设亮点、丰富法治环境内涵,共同开创法治枣庄建设新局面,全面助推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霍媛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的示范引领,加大民法典学习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法治枣庄建设的影响力、作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智慧。

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民法典”主题公园。(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