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5 15:51:25

枣庄新闻网讯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9月2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联组会议,结合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贯彻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报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省贯彻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副市长周宗安在枣庄分会场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询问在济南设主会场和省分会场、16市各设分会场,通过省视频会议系统连线、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除安排3位常委会组成人员作为指定询问人外,由会议主持人从举手询问人中随机选取若干与会人员临时发言询问,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13个应询部门负责人作为应询人回答了询问,部分市回答了涉及本市的相关问题。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