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4 15:18:1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1日上午,我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听证会上,立法草案起草部门介绍了立法草案内容、依据及有关情况;听证参加人陈述了意见;最后,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听证会总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按照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立法工作统一部署安排,以及政府规章制定程序,我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实际,研究拟定了《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参加听证会的20名社会各界代表就《征求意见稿》分别陈述自己的意见,从网约车和驾驶员准入条件、行业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等角度阐述了各自的看法,汇集了来自不同方面的声音,将有利于《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立法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