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选手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4 14:42:2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人社部门选送的复原退伍军人马灿辉、滕州市安川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法人谷宏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决赛二等奖。

此次选送的参赛选手是经过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层层比赛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并在赛前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精心辅导,激发参赛选手的热情和信心。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省政府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创业大赛,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作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政府性赛事,积极汇聚创新项目、充分展示创业成果、对接优秀项目资源、弘扬创业创新文化。广大创业者通过参加创业大赛,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拥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创业大赛已经成长为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品牌”。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