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沟通 合作共赢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3 10:15:1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暨新加坡—山东企业对接交流会举行。我市在市政大厦设分会场,副市长邵士官出席枣庄分会场活动,并与山东中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奎学和新加坡拓谱电子公司董事长陈卢佳进行了连线对话。

邵士官首先对支持枣庄发展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枣庄资源广博、物产丰富、热情好客、政策优厚,枣庄和东盟企业家交往源远流长,真诚欢迎更多的东盟企业和企业家们到枣庄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随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活动中还举行了东盟重点外资项目签约,滕州市与泰国泰中商贸有限公司、薛城区与新加坡爱德士集团、峄城区与柬埔寨UBE开发有限公司、枣庄高新区与重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连线签约。(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