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 山亭实验小学小记者站成立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8 09:52:2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枣庄日报》小记者站授牌暨文明实践“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山亭区实验小学举行,并为山亭区实验小学小记者站站长颁发聘书,十余名小记者分别获得表彰。

《枣庄日报》小记者站的成立,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示才华的机会。是学生与社会,老师与学生,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桥梁,是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成立小记者站,为小记者提供了大量接触社会的实践机会,对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社交能力、表达能力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学校的文化生活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通过孩子的参与来带动志愿家庭,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让志愿服务的火种播撒到千家万户。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