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7 10:05:34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开放管理工作,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队就全市体育工作法规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刘吉忠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市文体中心、市冰雪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校、市中区人民公园和市中区雷村社区健身广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对体育法规条例贯彻落实、场馆开放以及社区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志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自觉性,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认真贯彻实施相关法规条例;要始终把满足群众体育需求、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强人民体质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投入,并科学合理规划,逐步完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方便更多群众参与健身活动。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