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李峰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于玉出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5 10:35:2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周宗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副市长刘吉忠、邵士官,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省领导来枣调研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省领导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调研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来不得半点花架子,必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干工作,扎扎实实办实事。要尊重群众意愿,坚持换位思考,多与老百姓商量,多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绝不代替群众作决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了解群众需求,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宣传引导,把政策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带头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事无巨细不厌其烦地做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责、认真履责,不等不靠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