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创新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刘振江 陈颖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0 17:41:1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组的专家组成人员采用现场评估验收加试点材料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山东省矿山机电设备检测检验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

专家组对该公司在标准化建设、创新基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现场评分。一致认为,通过创新基地建设,构建了标准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体系,増强了标准创新能力,推动了技术、专利和标准的深度融合,为我省矿山机电设备相关技术标准研制和实施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有力的支撑,通过验收。

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该区矿山基地的传统优势,大力挖掘新兴产业优势,从矿山资源、安全生产、医保基层联动、互联网定制服务等方面,在新旧动能转换、公共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今年以来,共完成省级及以上标准化改革试点项目7项,其中,泉头集团枣庄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证书,实现该区此项工作零的突破。(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陈颖)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