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高速公路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7 17:57:51

枣庄市召开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

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

9月7日,枣庄市召开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落实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枣庄续会精神、通报全省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第四检查组反馈意见,对全市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方案要求,厘清、明确各自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明确任务目标,高质高效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问题排查组按照“安全、合规、合理”的原则,对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真实地排查摸底。要认真落实省政府要求,处理好纠偏与守正的关系,发现问题必须坚决整治,但不能矫枉过正,依法、依规、依标准整改。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坚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标准,逐路段、逐事项“地毯式、全覆盖”全面排查,不漏掉“一块标志”、“一处路段”、“一个设备”、“一句播报”,不忽视“任何一个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短期内迅速见到成效成果。四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要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各项工作措施要压茬推进,抓实盯紧排查整改措施,逐一建立台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排查整改任务。五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牢固树立“一条路、一家人”理念,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拾遗补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积极协调各项事务,建立完善沟通协作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枣庄市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市局高速交警支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