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5 08:24:1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全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孙英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枣庄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传达《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李爱杰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工程,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非常强,任务重、要求高。依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必须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紧紧抓住制度机制建设这一有力举措,搞好统筹协调,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依法办事,靶向精准发力,弥补短板不足,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

宋丙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压实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