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华平来我市调研 李峰陪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3 08:17:33

9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我市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贞军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陪同。

范华平首先来到滕州荆河派出所,察看了“荆河e警”、智慧安防、社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该所的杨申警务室,范华平与正在广东深圳住院治疗的民警杨申进行视频连线,向她转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李干杰等领导同志的问候和关怀,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杨申是我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范华平对杨申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范华平随后到滕州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公安局综合训练基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调研,听取了我市公安部门智能交通、训练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调研中,范华平对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在我市期间,范华平还到枣庄杰富意振兴化工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生产销售情况。范华平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切实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