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协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28 11:06:5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7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涛强调,要在完善法治中稳定市场预期,改革完善平等保护制度、法律服务机制和诚信枣庄体系,擦亮法治枣庄“金字招牌”,增强枣庄营商环境吸引力。要在数字赋能中优化政务服务,高水平抓好基础建设、数据集成、协调应用和改革创新,汇聚智慧要素,引育产业生态,推动智慧枣庄扬帆起航。要在依法行政中维护市场秩序,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着力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运行,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和公信力。要在高效司法中彰显法治精神,依法高效处理各类商事纠纷案件,开通立案绿色通道,优化立、审、执流程,落实繁简分流试点改革新举措,严格诉讼时限,提高办案效率。(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