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新时代·新枣庄·新故事”百姓宣讲比赛决赛举办

作者:种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4 16:46:57

8月13号,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主办,枣庄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枣庄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新时代·新枣庄·新故事”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枣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宣讲比赛共分为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三大类,宣讲内容皆来自百姓自己或身边真实故事,讲述了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抗“疫”医务工作者、第一书记、企业家等各行各业先模人物事迹,以及他们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敬业奉献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宣讲动情感人,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党员干部奋力向上、全力奔小康、建家乡的干劲,唤起全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一二三等奖和二十名优秀奖。

获奖者薛城区人民医院门诊输液室护士长孙中芹表示:“在这次宣讲中,能够获得一等奖,我非常高兴,也很激动。这次比赛不仅代表我个人来宣讲,更是代表着我们的整个医务工作者,还有我们参加湖北抗‘疫’的医疗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积极履行医者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种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