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枣庄日报社全媒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孔猛 甄宗奎 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3 10:05:00

枣庄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十点半,枣庄日报全媒体全市“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在峄城区正式启动。

下面图文直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08-13 11:30

奔赴在采访路上

08-13 11:15

第四采访分队启程赴峄城区阴平镇斜屋村集中采访

08-13 11:07 

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同志带领报道组参观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08-13 10:50 

上午10点50分,枣庄日报全媒体全市“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在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同志带领下,枣庄日报社四个报道组参观了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期间枣庄日报社领导及报道组采访记者深入了解了该区融媒体建设情况。

08-13 10:45 

记者代表发言

各组副组长梁鸿雁、寻文波、张孝平、刘振江接旗。期间,第二报道组副组长寻文波代表记者发言,”能荣幸参与到‘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我感到承载的责任很重。我们参加活动的队员及幕后辛勤工作的同事们有信心将用独具魅力的文字语言,抒写好我们的小康生活每个细节。用独具魅力的镜头语言,定格我们的小康生活美丽瞬间。用独具魅力的视频画面,传播我们的小康生活美好新景象。这是一-次全新的、全方位的宣传形式,值得期待。”

08-13 10:42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枣庄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褚福干同志讲话

08-13 10:40

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同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枣庄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褚福干同志为四个小分队授旗。

 

08-13 10:30 

启动仪式开始


枣庄日报社四个报道组采访记者来到了峄城区。据悉活动根据中宣部、省、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各级新闻宣传部门今年一次重大的主题宣传活动。枣庄日报社希望通过这次采访,助推我市的脱贫攻坚行动,弘扬正能量推典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