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石爱作出席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8 20:17:47

8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爱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李红民、远义彬参加学习,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有关内容。会上,刘吉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题作了主题发言;远义彬作了交流发言。

石爱作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问题整改和规范提升,让扶贫工作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要千方百计稳就业,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要扎实做好民政工作,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兜牢民生底线。要不断提高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石爱作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