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7 10:00:4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6日,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协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她指出,多年来,广大女企业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发挥女性特有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霍媛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展现我市女企业家独特魅力;要强化服务,增强活力,加强女企业家协会建设,做好全市女企业家的“娘家人”;要纾困惠企,扎实服务,为巾帼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更多的女企业家平台;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后疫情时代巾帼企业的硬核力量,逆流而上、乘风破浪,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谱写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