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作现场督导《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2 14:10:46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问政山东》栏目反映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

石爱作一行首先来到滕州市滨湖镇中心小学新校施工现场和老校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石爱作指出,各级要树牢宗旨意识,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校舍新学期能够投入使用。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有关建设标准,强化监管,保障工程质量。要把解决好“大班额”问题作为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推动校舍、学位、教师队伍扩容增量,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随后,石爱作一行来到滕州市羊庄镇,现场督导报废车辆非法拆解问题整改工作。石爱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果断行动,依法取缔非法拆解窝点,确保清彻底、清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零”整治集中行动,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治无死角。要强化监督执法,畅通举报渠道,发挥好网格化监管作用,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